close

拒絕再買瓶裝水!所以就自己去買了一個無塑水瓶~ 全體不鏽鋼然後蓋子是用竹子做的~密封的部分是silicon!Silicon 是塑膠嗎?

因爲我現在在英國所以才買這個牌子的,不然其實我也有看到MIT 臺灣製的無塑水瓶

Klean Kanteen 水壺  

我覺得還不錯用,但是就是比塑膠重,沒有保溫功能,再加上轉瓶蓋的時候會有點吵~

還有我本來想拿去星巴克裝星冰樂,結果那個小姐居然跟我説瓶口太小無法,真有點惹惱我了~!

至少現在喝水也不會有要丟塑膠瓶的問題了。塑膠瓶可以回收?回收的過程再製造成其他產品也是一堆污染和能源浪費

在家煮水喝比較實在又省錢啊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不鏽鋼水瓶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7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